我的好朋友

Posted by Nicholas | | Posted on 11:57 AM

我有一个好朋友
人是看不到它的
自从二三年级
就发现了它
就一直生存在我的身体里
直到现在

前晚
它又来了
没想到它会酱快来拜访我
一整晚都好辛苦
差点喘不过起来
整晚都睡不好
刚好我的唯一救命品又失灵了

一到早上
我趁妈妈去巴刹
我赶快去了附近的药店
去买我的救命品
一面走,一面享受它对我的感觉
好辛苦
刚好我还来得及买我的救命品
回到家
妈妈回来了
问我去了哪
我只好告诉她
我去买电话卡

爸妈
抱歉
不想瞒着你们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真得很抱歉



Comments (6)

成熟鸟...:rf:

;rf;,im always mature mia

你写到你很开心将.==

你什么病?

haha,told u b4 already ma=.=

haha.ya hor.
u din say i oxo forget d.hehe.=P

lol,sw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