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Posted by Nicholas | | Posted on 11:10 AM

昨天显到要死
本来想交朋友出去
可是又懒惰
父母要去坐夜在sp
我马跟着去咯
没办法
原来我的姑妈去世鸟
我和她不是很熟吧鸟
十年前才看过她一次
所以我也没什么悲感
我的堂哥来载我们
参他的妈妈也是我的姑妈
1小时过后
到鸟
拜了她之后
就吃点东西咯
我去那边
根本不像什么葬礼
好像搞party酱
吃了满多东西
好有人服侍我们
好像kopitiam酱
本来想叫kent和gaylou找我
可是不能鸟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
10.30pm酱就回鸟
在车上
我姑妈一直讲个不停
难怪堂哥会赌懒
直接载她回先
过后才载我们回咯

Comments (0)